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3-12-1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校团委】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群体、杭州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志愿者群体、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群体、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志愿者群体等260名个人(群体)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授予浙江大学马兰红色志愿服务团等100个组织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授予扎根计划—“三走四帮五联动”赋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等100个项目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作为宁夏唯一的高校学生组织获此殊荣。

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在宁夏大学“沙枣树”精神指引下,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以及关爱困境青少年、为老助残、大型赛会、应急救援、疫情防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领域挺膺担当、团结奋斗,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协会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