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与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校友说”主讲嘉宾授牌仪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图】为庆祝宁夏大学建校65周年校友校庆活动,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一行赴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校友说”主讲嘉宾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谢应忠,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陆、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君出席启动仪式。

彭志科、周震、谢应忠向“校友说”主讲嘉宾授牌。

彭志科向方陆颁发“宁夏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周震和张君签署了《宁夏大学与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专注品牌,用心筑家……品牌就是民心所向……老人的养老最需要的是和儿女更好的互动,我们的养老是一碗热汤的养老……”仪式上,方陆以《照片背后的故事》为题,以照片的故事为基点,从环境功能、社区文化、自律和梦想、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校友情怀等方面就中房的品牌与品质以及中房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社会责任进行详细生动地介绍,他从个人发展经历出发,分享了他与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心得体会。他表示,希望母校和中房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凝聚校友力量,合力赋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共赢。

彭志科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杰出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参观中房的项目和学校让人感到既惊喜又感动,惊喜的是中房楼盘不仅品质高,社区还很贴心,考虑周全、服务周到;感动的是中房的社会责任感、理想和情怀。他指出,校友在社会各界做出的贡献,是宁夏大学发展的根基,宁夏大学也会充分努力,发挥好自己的资源禀赋,建立良好的机制,培育优秀的文化。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和宁夏大学一道携手并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能够在母校65周年校庆之际回校交流。

启动仪式开始前,彭志科一行还参观了中房玺悦湾项目、景博中学、玺云台康养中心。

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科学技术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基建处、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办公室相关单位负责人,校友代表,宁夏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