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彭志科一行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文娣/文、图】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永兴一行前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拜英奇,副总经理王博奇出席签约仪式。

彭志科一行在拜英奇的陪同下参观了宁夏电信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中国电信的5G+智慧应用、北斗系统、机器人、安全数字技术和产业应用成果等方面的成就。

拜英奇介绍了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过程中积极发挥企业责任,始终关心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开创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在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宁夏大学高质量发展。

彭志科代表学校向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电信在信息化基础建设、5G+智慧应用、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具有业内领先的经验,他希望双方拓宽沟通合作渠道,优化细化合作模式,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学斌与王博奇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就产业、科技、人才、市场的深度融合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

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政企教育行业、办公室、财务部、市场部、网络与发展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