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宁夏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本科生院】4月1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北方民族大学承办、超星集团协办的第三届宁夏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北方民族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区8所高校223个教师(团队)参加比赛,46位教师(团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教师张艳(团队)、张启龙(团队)荣获一等奖;丁文捷(团队)、梁熠(团队)及刘佳(团队)荣获二等奖;张炜(团队)、韩立(团队)、李宏燕(团队)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张艳(团队)和张启龙(团队)将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参加国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2022年11月启动校赛以来,开展了线上线下精准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汇聚多方专业力量提升参赛课程的教学质量。学校将以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课程教学思路,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本科教育取得新的发展。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