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马春晖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龚旭峰/文、图】3月13日,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马春晖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周震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周震从基本现状、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开放办学等八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外合作交流处、教学运行保障部、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了我校在开放办学、教学改革、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相关学院发展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国际化办学、区域与国别研究、创新创业工作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周震表示,宁夏大学与石河子大学同属教育部部省(区)合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Z14)联盟高校,发展历程相似,地理位置相近,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合作,相互借鉴学习,互利共赢,携手共进。

马春晖表示,宁夏大学在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工作、开放办学等方面很有特色,成果显著。他希望双方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合作办学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宝贵经验,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