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雷桂平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文娣/文、图】3月9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雷桂平、科技处处长王红冰、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副主任王博等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主持座谈会。

雷桂平表示,湖南省教育厅受湖南省政府委托,对宁夏大学协助湖南省顺利完成2022年高考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近年来湖南省高考考生大幅增加,本科录取率持续下降,希望宁夏大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省高考招生工作,在2023年计划安排、招生录取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李建设对雷桂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本科生培养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宁夏大学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持续优化专业设置,稳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宁夏大学和湖南省教育厅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湖南省优秀学子报考宁夏大学。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在湖南省的招生专业设置、招生计划置换、本科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校本科生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