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萃校区19号学生公寓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文娣/文 李明花 王文娣/图】3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文萃校区19号学生公寓项目开工仪式。校领导彭志科、王玉炯、周震、史金龙,宁夏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韩向农,宁夏巨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万荣,宁夏百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振品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宁夏大学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等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近年来,宁夏大学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建设西部一流大学为目标,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因l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全方位推进综合改革,学校各项事业进入了更为良性的发展轨道。随着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的不断推进和招生规模的持续扩大,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与“双一流”建设发展不协调的矛盾日益凸显,校舍面积供给与学生实际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该项目的立项建设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生住宿面积不足的问题,对提升学生在校生活期间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他希望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加强配合,密切合作,以对教育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技术规程,强化监督管理,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他要求学校基建部门、财务部门、审计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依法办事,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加强项目管理。他希望自治区发改委等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能够继续关心关注该项目的建设发展,为工程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环境保障和便利条件。

金振品、朱万荣在开工仪式上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施工合同及规范要求,认真履行合同规定的各项责任和义务,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率地完成施工任务,争创优质高效精品工程来回报建设单位的信任和支持。

最后,彭志科宣布文萃校区19号学生公寓项目正式开工。

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宁夏大学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工程建设项目部人员等。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