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近日,在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和18届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我校获评“2022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这是宁夏高校首次获此荣誉。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规政策,健全规章制度、规范采购流程、强化主体责任、完善内控管理、加强风险防范,切实优化我校采购工作。2022年,政府采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严格落实采购需求管理制度,尽心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进一步强化采购预算管理,科学编制采购文件,规范采购档案管理,全力做好“双一流”“贴息贷款”等专项资金的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政府采购任务。

据悉,该奖项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评选,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最具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本次获奖是业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贯彻执行政府采购制度,推动学校采购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