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研究生院】为进一步统筹推进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点布局,充分做好2023年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3月3日,学校在德勤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第十二次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校长助理夏明许,教育厅高教处处长翟家驹出席会议。彭志科主持会议。

会上,各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牵头单位分别从方向设置、特色凝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位点申报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彭志科指出,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位点申报与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学位授权点申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位点整体布局,做好师资队伍的梳理和整合,充分体现学校和区域特色,强化统筹,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各项申报工作。

翟家驹对我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前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抓好落实,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有效统筹全校资源,精准把握学位点申报要求,提升核心竞争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申报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