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外代表人士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图】3月3日,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党外代表人士联席会议,通报学校2022年改革建设发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风隽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王玉炯从坚持党建引领,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树牢法治观念,全面提升依法治校工作水平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学校在改革和建设发展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西部一流大学”建设责任重大,“双一流”建设任务艰巨,他希望广大党外人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和自治区建设发展助力出力。

undefined

会议传达了全国及自治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学校统战工作。各党外代表围绕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基层党组织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及代表,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