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图】2月19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第六督导组组长、自治区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张晓亮,自治区党委第六督导组成员、自治区教育工委党建处二级调研员方华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四级调研员韩增收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星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校党委常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星代表校党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和个人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晓亮表示,宁夏大学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抓关键、点要害,敢于直面问题,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实际和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和效果。他希望宁夏大学党委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坚持把学习摆在首位,把加强组织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基本原则,梳理完善学校各项制度,加大整改力度,对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切实巩固整改成果。

李星代表校党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张晓亮同志提出的意见指导性和针对性强,会后,学校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坚决整改。各位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刻具体,分析问题客观,真正达到了锻炼党性、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目的。

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与时俱进学习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自我批评的一些问题,要加大整改力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巩固整改成果。要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职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以综合改革的显著成效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朝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服务地方能力突出的西部一流大学目标奋勇前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征程上贡献宁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