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俊涛到宁夏大学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冯禹君/文 姬晓姗/图】2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厅长徐龙,校领导周运生、李学斌陪同调研。

艾俊涛一行来到我校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后参观了先进光谱表征实验室、化学链燃烧/气化研究室、计算模拟中心、综合热分析和X射线衍射室、宁夏大学—华远鑫和集团联合创新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国重室2022年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碳中和技术、先进燃料研发、机器学习辅助的高端催化剂开发及校企协同创新等情况,并就科技创新工作的相关问题同科研骨干人员进行交流。艾俊涛对国重室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国重室要面向国家能源战略发展的重大需求,瞄准发展方向,强化科技赋能,深化校院企地合作,不断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持续让科技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肩负起高校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使命担当。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