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金凤校区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被命名为全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2-1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离退休人员服务处】2月10日,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在银川召开。会议对2022年度全区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进行授牌,我校金凤校区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被命名为“示范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刘玉梅代表支部领授奖牌。

此次推荐评选的36个基层离退休党支部都是政治建设坚强有力、组织设置科学合理、班子建设团结务实、党员队伍积极向上、作用发挥成绩显著的各单位表现优秀的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着力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力度,积极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保障和阵地建设等工作,弘扬老同志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更加顺畅、组织建设更加有力。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