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图】10月4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德勤楼11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在会上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介绍了学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汇报了学生工作整体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

校党委书记李星对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和属地管理规定,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努力增强教学互动性,缩小线上线下教学差距。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学校要稳定,事业要进步,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抓举措落地,深化宣传教育,凝聚各方力量,加强人文关怀,做好服务保障,牢牢守住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着眼事业发展,紧盯时间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志科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压实压细工作责任,构建科学有效的快速反应和责任落实机制。他强调,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加强与学生互动交流,实时掌握动态,及时回应合理诉求。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冲在一线,团结带领师生坚定信心、共同抗疫,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还审议了《宁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包抓机制》,研究了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措施。

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巡察(督查)办公室、学生工作委员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教学运行保障部、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