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10-0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 龚旭峰/图】10月3日,校领导李星、彭志科、王玉炯、刘炎胜在学校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分别看望慰问了贺兰山校区、怀远校区、文萃校区、金凤校区封闭在校为战胜疫情提供各项保障和服务的教职员工代表,对他们在校园封闭、线上教学的情况下,特别是正值国庆放假期间,服从指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真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将红富士苹果、灵武大枣等慰问物资发放到教职工手中。

校领导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校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区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确保我校的安全稳定。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多方面关注、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师生文体生活,采取各种措施,凝聚广大师生战胜疫情、投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