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九轮巡察全面进驻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1日,校党委第九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分别进驻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宁夏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葡萄与葡萄酒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图书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副校长郎伟分别出席巡察进驻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潘瑞、党小龙分别就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作了动员讲话。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张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彦仓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周震、郎伟就高标准开展好第九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巡察组要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切实加强学习、提升巡察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巡察标准,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巡察质量;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确保巡察成果落到实处。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井惠敏,第九轮巡察巡察组全体人员,各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后,巡察组现场组织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