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进校园 凝心聚力筑防线 我校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文娣/文 李明花 学生记者:白云霆 马永莲 史文金/图】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安排,9月20日-22日,我校有序组织贺兰山校区、怀远校区、文萃校区、金凤校区在校师生员工进行三轮核酸采样检测,本着全员核酸采集检测工作“不漏一人”原则,对全校教师、学生、宿管、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等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累计完成核酸样本检测66318份。

本次核酸检测取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校后勤、保卫、团学等部门党员干部坚守防疫一线,各单位教职工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扫码及信息采集等工作,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志愿者以最快的节奏,最有力的举措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参与到引导同学们自觉戴好口罩、亮码排队、维护检测秩序的队伍中。在全校上下的通力配合下,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高效有序的工作态度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状况监测,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