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9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学术副校长罗正鸿、王青云前往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彭志科一行现场查看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双一流”建设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实地参观了科技园数字化展厅、数字化模拟实验室、多功能路演中心、荣誉展室、海归创业园、沙枣花香众创空间等,深入极客空间等园区入孵企业了解情况。

彭志科表示,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高质量发展将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科教资源和产业资源深度融通、提升学校服务地方能力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提供强力支撑,意义重大。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国家级平台,助力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总方向,聚焦服务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布局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力争将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三个国家级金字招牌打造成为区域引领、全国示范的高质量科创平台和交叉型创新人才培养高地。

调研中,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科技园区的整体规划布局以及数字化展厅及数字模拟实验室建设情况、暑期工作成果,园区入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及企业经营情况。

科学技术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