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科学技术处/文 姬晓珊/图】8月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来我校进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施绩效调研,并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出席座谈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学宏主持会议。

王忠静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一直以来对宁夏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严格履行职责,有组织地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的申报、绩效评估及成果转化,并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继续给予支持和监督。

孙学宏介绍了宁夏大学近三年来承担的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制度建设、组织实施与保障、资金使用与管理、改革举措与落实、资助成效等方面的情况。项目负责人刘宽冠、刘昊、王兴平、李乐、张雪艳等围绕项目申报过程与体会、项目作用与效果、项目经费执行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对科学基金管理和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作了发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成果处处长谢焕瑛对我校自然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我校继续努力,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赛道上取得更大进展。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