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国球雄威 展校友风采

宁夏大学乒乓球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7-3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图】7月30日,宁夏大学乒乓球校友会成立暨“九州通·梦驼铃杯”全民健身宁夏大学校友乒乓球联谊赛启动仪式在我校怀远校区体育运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周震出席仪式,98级英语师范专业校友姚阳主持会议。

周震代表学校真诚地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出席并见证宁夏大学乒乓球校友会的成立。他表示,宁夏大学乒乓球校友会的成立,是应广大爱好乒乓球运动校友的热切提议,在学校校友总会和乒乓球校友会筹备组共同努力下组织开展的,也是宁夏大学成立的第三个兴趣校友会,其目的是搭建一个因趣而聚的平台,一个“以球会友”共同成长进步的港湾,一个同母校紧密相连,联络感情、加强合作的桥梁。

周震对校友们多年来始终不忘母校恩情,坚持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各种各样的形式,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校友以此次乒乓球校友会成立为契机,把校友联络起来、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在母校65岁生日之际返回母校,一起共享母校建设发展的成果,一起分享母校建设发展的喜悦,一起共话母校建设发展的课题,一起共谋母校建设发展的蓝图,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宁大人的力量。

会上,周震向宁夏大学乒乓球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向乒乓球校友会会长季平授会旗,向乒乓球校友会秘书长沈凯授“宁夏大学乒乓球校友会训练基地牌”。

宁夏大学企业家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昕代表校友分会致贺辞。她希望各位校友“以球会友”,续写师生及校友情谊,用小球促进校友发展,用小球助力母校发展建设。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起源”,乒乓球校友会代表张祥希望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希望校友们因乒乓球使身心更加健康,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乒乓球校友会会长季平表示,宁夏大学乒乓球校友会是校友乒乓球爱好者自己的组织,以校友之名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校友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为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乒乓球校友会将不负众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成立仪式上还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宁夏大学乒乓球校友会的批复意见》、组织机构名单和《宁夏大学乒乓球校友会章程》。

周震和季平为乒乓球校友会联谊赛举行开球仪式。

办公室、宣传部、工会、体育学院、校友总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代表们参加成立仪式。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