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一研究所毛明院士专家团队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龚旭峰/文、图】7月28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〇一研究所毛明院士专家团队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忠静和李学斌参加座谈。

彭志科对毛明院士专家团队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宁夏大学非常珍惜国内顶尖专家来校交流指导的难得机会,他希望未来可以发挥宁夏大学的区位优势,与研究所在机械设计等领域展开合作,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实现互利共赢,为国家的国防工业贡献宁大力量。

毛明对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随着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国防工业和研究所也积极与国内相关专业领域高校开展合作。他希望双方找准专业结合点,拓展合作领域,并依托宁夏大学在宁夏科研高地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宁夏制造业企业合作,共同为国家国防工业向更高水平迈进不懈努力。

会上,王忠静和李学斌分别对宁夏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科研工作等情况做了介绍。

与会人员就合作领域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科学技术处、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