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图】7月7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其伟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校党委副书记周震陪同调研。

在怀远校区逸夫楼民族与历史学院(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田辉一行听取了民族与历史学院院长杜建录从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合作交流等六方面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介绍。在贺兰山校区科技楼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田辉一行了解了实验室建设目标及定位、研究方向、组织构架等方面的情况。在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田辉一行听取了实验室沿革、定位与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合作交流和师生风采等方面的汇报。

田辉对我校西夏学研究、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宁夏大学立足地方,发挥地方优势,为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进行的科学研究和综合改革表示赞赏。他希望两校今后在人才交流、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彭志科对田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中心主任负责人,我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