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樊华峰调研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明花/文、图】5月19日,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樊华峰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出席座谈会,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会议。

会上,对外合作交流处、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际化办学情况、食品与葡萄酒学院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以及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的相关情况。

双方就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开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樊华峰表示,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办公室一直以来都很关心宁夏高校对外合作交流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切实帮助宁夏大学解决国际交流合作在挖掘资源、搭建平台、拓宽渠道等方面的问题,并积极为宁夏大学高质量发展探索新形势下新的合作方式和工作路径。

李学斌就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办公室对宁夏大学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加强与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办公室的联系,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为重要目标,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不停歇,继续深化已有合作,不断拓展新合作,为宁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樊华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