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相关实验中心开展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教学运行保障部】5月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设带队前往学校相关实验中心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校级基础物理实验中心、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级农科实践实训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实地检查,主要查看实践教学仪器设备及相关实践教学条件、实验(训)课安排、实践教学文档、仪器设备完好率及使用情况、药品存放管理情况、实践教学场所卫生、安全和水电等基础设施状况。

汇报会上,各分管院长及中心主任就实验教学运行、实验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李建设对各实验中心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实验室及开放性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建设、实验室安全、创新性实验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学校教学运行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