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王文娣/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新任职干部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新的征程上行稳致远、砥砺前行,3月23日,我校组织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正东主持。

忠者,德之正也;勤者,政之所要;廉者,政之本也。会上,周运生从“忠、勤、廉”三个方面指出,新任职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强化纪律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宗旨意识、自律意识、民主意识,始终保持执政为民的坚定信念、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和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

他强调,我校正处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的关键时期,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真正把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作为自己修身立业的压舱石,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人生追求、一种精神境界、一种行为习惯和一种实践能力;要坚持用真理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自觉恪守工作纪律,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有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谈话会后,校纪委组织对新任职的处级干部进行了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全体新任职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