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工会干部及骨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工会】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9月14日至16日,校工会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龙泉村举办2022年工会干部及骨干专题培训班,组织全校工会干部和骨干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以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工作能力,增强工会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培训班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沈岩东为学员作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辅导报告;邀请石嘴山市文化广播体育旅游局调研员温大为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培训班通过现场观摩、考察贺兰山漫葡小镇和石嘴山市文旅产业、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成果,为我校教职工开展春、秋游活动,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李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