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和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生态环境学院】6月28日,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和实习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银川铁路运输法院举行。自治区高院副院长贺耀、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炯,自治区高院知识产权庭(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李凤英、铁路法院分党组书记王海滨、宁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杨振东、院长钟艳霞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铁路法院政治部主任罗敬主持。

王玉炯与贺耀代表双方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王海滨的陪同下,王玉炯一行参观了银川铁路运输法院的自动服务大厅、审判庭等地,详细了解了资源环境庭审判职责。此次“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和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我院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生态立区战略,探索守护宁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新宁夏的重要新举措。

学院受聘专家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基地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王文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