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经济报道:李锦馨 - 打造玫瑰谷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李锦馨:打造玫瑰谷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战略将农村脱贫目标和长远振兴目标结合起来,提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时代课题。自治区乡村振兴科技指导员李锦馨致力于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践路径,在泾源县香水镇米岗村以玫瑰产业为龙头,推广实施多项实用技术,大力开展示范基地建设,推进村企合作,壮大产业链,促进三农创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拓展乡村振兴新路径发挥了示范作用。今天的节目我们一起去看看。

李锦馨:让科技之花在六盘山区绽放

李锦馨和米岗村村民还以食用玫瑰区域性品牌培育为抓手,以特色农业规模化发展为突破口,以三产融合为路径,打造“玫瑰谷”和“玫瑰康养小镇”品牌,扩大产业链。我们继续来看。

(来源:宁夏经济频道  记者:魏文兵 赵智轩)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Ui5BYZ-q0Jvw62gT1TV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