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召开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本科生院】7月14日,本科生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赵亚峰主持会议。

会上,赵亚峰结合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宁夏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必须”的总体部署、深刻领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以及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宣讲。

会议要求,本科生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忠诚担当,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抓实抓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责主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冯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