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龚旭峰、李明花/文 龚旭峰、王文娣/图】10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在自治区教育厅驻校督导刘思远,校党委副书记周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的陪同下,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彭志科一行先后前往文萃校区、怀远校区实地查看了校门出入管理及生活物资专用通道设置和管理情况,了解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餐厅等场所开放和疫情防控举措,巡查了校区围栏、围墙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校区疫情防控包抓工作落实和公共场所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各校区参与围墙围栏巡查值守工作的师生亲切交谈,询问巡查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现场检查慰问结束,彭志科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梳理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研究进一步改进措施。彭志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持续做好生活保障物资入校及专用通道物品消杀管理工作,恢复快递派送前要严格落实消毒消杀制度,教室、图书馆、室内体育运动场馆要按照“限流、错峰”和“一扫三查”防控要求有序开放。彭志科强调,要进一步严格校门管理,加强巡逻巡查,坚决杜绝师生翻墙进出,坚决杜绝校外与校内人员隔墙接触。要进一步加强技防,视频监控要做到全方位、无死角,24小时有人监看。要加强食堂、超市价格和质量监管力度,为师生提供良好的保障服务。各包抓工作组和各部门单位要把学校防控部署要求与具体情况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动脑筋,主动想办法、细举措,多出实招、管用的招,确保全流程发力,各环节落实。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严格校内管控,进一步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