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部署会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冯禹君/文 姬晓姗/图】9月8日,我校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6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部署会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周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风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永兴出席会议。王玉炯、周震先后主持会议。

在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部署会上,王玉炯指出,9月是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月,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我校获批“第十一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契机,站位全局、深化认识,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把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方案中的具体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讲好民族团结故事,传播好民族团结正能量,有形有感有效地开展好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风隽对《宁夏大学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柳松洁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的通知》精神。

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周震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我校当前首要的政治责任和中心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从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方位、立体式深入摸排各个领域显露、潜在或容易被忽视的风险因素,进一步强化预见和应对突发事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问题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高永兴、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晓明、李瑾,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马晓玲分别向会议传达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群、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直属、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