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动态信号分析专业委员会2022年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机械工程学院】7月30日-8月1日,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动态信号分析专业委员会代表大会在宁夏银川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主办、宁夏大学承办,专委会主任委员、秘书长及各成员单位委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现场及同步线上会议。

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在开幕式上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并期待动态信号分析专业委员会不断发展壮大,为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科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雪峰,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波,无锡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强,第六届动态信号分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史铁林教授分别致辞。

史铁林代表动态信号分析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专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工作指导性建议。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出第七届专委会组成人员。新一届专委会委员共计25名,副主任委员6名,陈雪峰当选为新一届动态信号分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华南理工大学李巍华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张波当选为专委会常务理事。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22年动态信号分析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并成立了专委会党支部。与会代表围绕动态信号分析学术研究和教学思想、创新方法、工程应用、下一年活动安排等主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