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2022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工会】2022年7月12日-16日,宁夏大学工会组织73名教职工赴宁夏南部六盘山区进行为期5天的暑期疗休养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长征历史,疗休养团队先后前往将台堡长征会师纪念园和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缅怀英雄先烈。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一起感悟革命先烈长征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一起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必胜信念和决心。

在龙王坝村,团队成员了解了龙王坝村依托当地丰富的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之路,并在龙王坝村自编自演组织了一场联欢晚会。

5天的疗休养活动,教职工们不仅领略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的山乡新貌,开阔了视野,释放了压力,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还真切感受到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山乡巨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鲜活故事及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更加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大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龚旭峰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