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全区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体育学院】2021年全区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7月9-11日在银川市永宁县体育中心举行。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永宁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宁夏乒乓球协会、永宁县体育中心协办。校党委副书记周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杰和1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共获得了5项冠军,3项亚军和2项季军。

校长组单打比赛中,史金龙荣获第四名,周震荣获第六名,张立杰荣获第七名。

学生组比赛中,我校超级组学生成功卫冕男子团体冠军,并包揽了男单、女单前三名。校园组男子团体在循环赛中以全胜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女子团体在决赛中以3:2憾负宁夏理工学院获得团体第二名。乔成龙、宋欢、王海瑜分别获得校园组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五名、第八名;方天弋获得校园组女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