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曾建平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 龚旭峰/图】7月7日,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建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李星在德勤楼12楼贵宾室热情会见了曾建平校长一行。

曾建平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土地退化与生态恢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并在德勤楼天台鸟瞰学校全貌,了解学校发展规划情况。

调研结束后,双方在德勤楼11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会暨两校化学化工学院签约仪式。

曾建平介绍了井冈山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并说明了此行的调研目的。他希望两校化学化工学院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邀请宁夏大学的领导老师到井冈山大学交流学习。

彭志科对曾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他表示,两校有着共同的办学历史沿革,在发展的过程中也面临着一些相同的困难,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条件,挖掘特色资源,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将劣势转化为有利条件,让改革落地见效。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会上,李学斌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和井冈山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陈文通代表双方学院签署院际合作框架协议。

井冈山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校长)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本科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档案馆,以及民族与历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态环境学院、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