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景/文、张景 王文娣/图】6月23日,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一行来我校开展党建干部工作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主持调研座谈会。

查道林表示,一流学科必须要有一流党建,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高校作为人才聚集区,党建教育工作至关重要,尤其在互联网时代,加强网络信息技术的应用是高校党建工作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手段,高校信息化智慧党建平台的建设是必然的发展趋势。他希望两校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周运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在智慧党建方面的思想理念和工作方法值得学习,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密切往来,积极推动在多层次、多领域达成合作,将两校的经验、优势转化为携手并进的合作成果,推动共同发展。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惠汇报了学校党建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围绕干部管理、三定工作、职务职称晋升、组织员队伍建设、智慧党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分享了各自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思考。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前,查道林一行在周运生的陪同下前往宁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校史展览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华中师范大学组织部、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教育学院和我校办公室、学生处、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