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名党外代表人士当选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统战部】近期,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我校九名党外代表人士进入各民主党派区委员会任职。民革宁夏大学支部主委、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毛明杰当选为民革宁夏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委,民盟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副院长文琦当选为民盟宁夏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社员、本科生院院长张亚红当选为九三学社宁夏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民进宁夏大学委员会主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明当选为民进宁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农工党宁夏大学总支主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苏建宇当选为农工党宁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杨晓宇、杨文笔、金忠杰、杨浣当选为委员。

今年是各民主党派区委会换届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切实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为学校优秀中青年党外代表人士搭建锻炼成长平台。党委统战部积极配合自治区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完成相关人员组织考察等多项工作。

多年来,我校为各民主党派区委会输送了多名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可、代表性强的委员,他们的工作表现受到了区委会的一致好评。此次换届,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在民主党派区委会副主委任职上,较上一届增加两名,将更有利于推动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再上新台阶。

(编辑:冯禹君 责任编辑:李瑾)